热爱你的所爱

消极失眠夜碎碎念

想要有人陪我玩,在过去很长的日子里,都是我自己,所以什么也不想做。别人说这是懒,那就是懒吧。懒到反驳都不想。

最近是真的懒啊。

不只是最近。

我大概知道自己不懒的样子,也有人幸得见过并拥有。

连我自己都喜欢也欢喜。

好想停下来休息呀,但怎么停呢,生活在继续,光阴再走。某一阶段开始,就被推着往前,不管愿不愿意。

前几年对别人表达的年龄焦虑嗤之以鼻,现在却轮到自己了。

一个人能决定的事就是最简单的事。我做了好多一个人的决定,脑袋屁股一拍就成立,结果我都认,简直是无所顾忌。但是真简单快乐。

遗忘频率变高,我知道又到状态最不好的时候了,离好起来也快了。好多东西都是量变与质变。忘记钥匙就是我的质变。瞬间清醒,独居的人不能犯这样的错误。

最近在人际交往方面的分寸感更好了,也极少被别人影响,不与人分享自己的生活以及不好奇窥探别人的生活能省掉很多复杂事,虽然我一直觉得分享是一件极为重要的事并且保持着这样的行为,现在我可以停掉了,因为不需要。

我可以自洽。

感情中有一些麻烦的情绪,来自于成年人真实相处磨合过程中的分歧。我不是真的笨,但我是真的不想聪明。他说我隐藏,但我是把自己最大程度的赤裸展现了,最大的出入在于我的一时兴起并不是私下生活的全部。那些花钱费时的美好,我只会偶尔自我满足。

这一地鸡毛的生活啊,我不可避免的落俗。我喜欢这样的自己,只是因为喜欢他而质疑了自己而已。

这种质疑让人急躁也自乱阵脚,所以我应该是要静置自己了。

评论

© enco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