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你的所爱

一直在酝酿写个年终总结什么的,思索再三反而觉得没什么好总结的。生活跟以往差不多,工作日重复,周末也重复。

相比较的话,比之前更容易疲惫,热情也愈加减少,不在乎的事变得很多。好的是,消极减少,偶尔觉得自己也是个有力量的人,不再沉溺于复杂的人际关系中,独善其身真的很爽。

没有紧迫感,虽然已经步入被所有人关注婚恋状态的年纪,比起问我谈恋爱了没有多久结婚,我更愿意被问到今年过得怎么样 有没有遇到什么开心或不开心的事。

嗯。今年很开心,遇到了让自己开心的人,也是一个会让自己变更好的人。他在潜移默化里改变了我很多,看似量变实则质变。怎么说那个人呢,大概就是朋友说的每次聊起他眼里都会有光。是真的很喜欢,但是又怕只能是喜欢。时间久了反而看不懂是不是他也喜欢。太想进入到他的世界反而失衡。

小李今年让我觉得也很上进,很少听到她吐槽同事,遇到问题也会跟我商量怎么解决,而不是自己情绪化,在家也是有事可做不把所有的精力放在我身上。我可太轻松了

至于老王,前段时间又说出了让我感动得在深夜独自哭泣的话,上次他说,不管你选择哪个,要嫁到哪,爸爸都支持你,不要听她们的,日子是你们两个人在过。这次他说,只要你想好了,爸爸都支持你。只是自己要想好再决定。老王总这样,在所有人觉得不行的时候让我坚定。平时忙着工作的那个人也会侧耳听我的事

所以啊,生活是很好的,我们各自有自己的工作与生活,也能随时融入,嬉笑打闹。

我这浑浑噩噩的上半生又过去一年,以往在努力的寻找能让自己舒服的方式,却也变得消极与懒散。

近来觉得在三十岁以前偷过的懒,败坏的身体,都会在三十岁以后加倍还回来.。

幻想无用,实际的才踏实。


评论

© encore | Powered by LOFTER